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

停寫blog啦!

自從雅虎blog消失之後,雖然可以在其他網站再建立blog,但已經失去寫blog的興趣,也失去一眾舊網友,經過再三考慮,我决定停寫blog啦!
祝大家在2014年   生活愉快!萬事如意!身體健康!心想事成!

32 則留言:

  1. 妳唔好唔寫blog喇 , 其實搬來這新平台 , 大家 blog 友都忙著搬blog 的事 , 沒有時間探blog 友 , 稍後大家把 blog 安定下來 , 這個平台就會熱鬧起來 , 其實妳有好多接紙制作做得好靚 , 妳再次把它們post 出來給大家欣賞吖 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都希望我會寫番blog,但唔知幾時?呢排真係無咩心情,呢度今個冬天天氣好差,大風雪加上極度寒冷,零下二、三十度C!我唔會再post紙模型的blog,無咩意義,何况,我已停止再整紙模型。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寒冬過去又會大地回春 , 請不要被嚴寒破壞心情啊 ! 抖抖精神加油呀 !

      刪除
  2. Joyce.. 新你新春快樂, 希望我們可以快些再見到你的分享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都希望會寫番blog,但唔知幾時?呢度今個冬天好差!大風雪加上極度嚴寒,真令人沮喪。

      刪除
  3. Joyce, 我從香港返回洛彬磯已有三天了. 雅虎Blog站關閉的確令我們失去了不少網友, 但我們寫網誌是為自己而寫, 有無人回應是次要的.
    你的摺紙手工實在令人讚賞, 期望你在google blogger 平台分期慢慢重刊, 並加插摺紙的過程, 讓有興趣的人跟你學摺紙手工, 讓你的作品重現我們眼前.
    新春將臨, 我預祝Joyce一家三口新年勝舊年, 龍馬精神, 事事如意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都希望會寫番blog,但唔知幾時?我唔會重post紙模型的blog,無咩意義。何况,我已經停止整紙模型了,太用神加上眼カ差了。我仍然常常探你們的blog架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Wei Wei, 其實我覺得 YB 關後, 你搬去 Blogspot 後, 你多了網友, 你的Blog還較我的還旺場呢! 反而我就冷清清! 而其中有網友我去探了好幾次, 但他們都沒有來探我的! 是否他們看不起我寫的東西呢? 由於我很失望, 所以寫埋這幾篇後,完成南美遊記後,我或者也不會再寫了!

      刪除
    3. kei, 我寫blog當如寫記事簿, 把自己的生活見聞記敘下來, 有人回應就當是鼓勵, 沒人回應我都會繼續寫的。

      刪除
    4. Kei , 你寫的網誌很好的 , 衹是搬新平台很多網友仍未掌握到功能如何使用 , 所以較為淡靜 , 當大家熟習後自然到處遊blog 了 , 請你不要停寫網誌呀 , 因為失望的是我們一班喜愛看你的遊記網友啊 ! 加油呀 !

      刪除
  4. 恭喜發財 ! 新的一年開始了 , 祝新春大吉 ! 身體健康 ! 萬事如意 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Joyce, 祝你龍馬精神!身體健康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Joyce, 一元復始, 萬丈更新!
    寒冬不便外出, 得閒無事多探happy ak, 分享她的網誌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那篇「與網友們相見甚歡」的相片已上Blog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在2013年12月26日發表的「海怡晨曦和黃昏同樣美」在今天易名為「wei-wei 眼中的海怡半島 」, 並已上載所有相片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多謝你提醒我去探你的blog。我在決定停寫blog之後,間接上,我也少咗去探別人的blog,請原諒!不過,我仍會"八卦"去看看大家的。等天氣回暖,春天到來,那時心情好些,我可能再寫blog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消息! Joyce 冬眠久休快復出了! wei-wei 拍爛手掌支持Joyce你!
      順告: 我的「2013 聖誕@香江 」已補載相片啦! 還有「Happy New Year 2014 」將在兩天內補妥相片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Joyce , 妳寫番 blog 非常好呀 ! 期待中 !

      刪除
  10. Joyce, 新十五即到, 你那邊的天氣已回暖可以外出走走嗎?
    happy ak 那篇彩燈很漂亮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Joyce, 你睇咗ak新春晚會那兩篇未呀! 什技舞踏好精采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日日有睇你們的blog呀!我想留言,却開唔到?我要找出原因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近日都遇到同樣麻煩, 我都唔可以在秋葉阿姨、Mei Cheung、wah wa等的網誌下留言, 要click他們的人像或名字, 才能留言。

      刪除
  12. Joyce, 我找到留言的途徑啦! 你在該網誌click網主的大頭相或名字, 即彈出新的一頁「Joyce Google+」, 你便可留言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Joyce, 再沒有那麼大風雪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I saw Mayzhang's blog just now, the songs made me laugh so much.
    http://mayzhang881.blogspot.com/2013/12/3.html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Joyce, I think you will enjoy Philp Mok's " 去花展影model " .
    http://mokphilip.wordpress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Joyce, have you seen wahwa's blog yet? The scinery under his camera is really pretty. http://wahwa2013.blogspot.com/2012/08/blog-post.html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Joyce , 溫市已開始放春節假了 , 妳住的地方是否一樣呢 ?
    大地回春 , 又可以出外逛逛了 , 期待妳的網誌分享呀 !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Joyce, 請抽空來看我推介堂主的網誌好嗎? 祝你和家人生活愉快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5月6日香港真熱鬧: 佛教道場舉辦浴佛法會; 長洲一年一度太平清醮搶包山; 筲箕灣慶祝譚公誕舞龍又舞獅還有巡遊。
    請看秋之風景寫真站的「譚公誕」:
    http:..chowchowohoto,blogspot.com/2014/05/2014.html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夏天來臨了 , 香港已熱得很 , 妳最近可有追劇呢 ? 哈哈前排我追全城熱哄哄的 " 星星 " 劇集 , 幾好睇0架 , 妳有冇追呢 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Joyce, 我都非常掛念你呀! 今年又去坐郵輪嗎? 祝你和家人都身體健康, 生活愉快!

      刪除